西媒内涵裁判双标 德容拉莫斯均踩踏 猜猜谁被吹点?

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:

德容今夜被吹的点球,其实毫无问题。德容的确出脚太慢,他踩在了迪杰内的脚背上。巴萨对于裁判的抱怨,其实并不是错判,而是双标。《每日体育报》今天就发了一张对比图,内涵裁判双标偏袒皇马。

这张图右侧,是德容踩踏迪杰内。左侧,则是上赛季拉莫斯对劳尔-加西亚的踩踏,这次裁判发生在皇马禁区内。劳尔-加西亚脚踝都被踩得快弯成90度了,但主裁和VAR裁判却全都无动于衷。在那场比赛中,皇马最终1-0小胜毕巴。《每日体育报》内涵皇马:“大家来找找区别何在!”

在比赛结束后,科曼表示“不知道今晚我们有没有VAR”,他明确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。主裁最典型的双标判罚,出现在肘击上。皮克在争顶时无意肘击对手结果被吹了黄牌,恩约姆一肘子把梅西干倒在地,结果连牌都没吃。

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愤怒发推:“对梅西的肘击是个丑闻!这本该是红牌,结果连黄牌都没给!裁判一定是因为皇马输球而愤怒了……我们要做的事情太多了……”

作者:张琳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最新文章